2009年12月14日星期一

一吐怨气……

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终于………………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终于考完啦!!!!!!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今天考完了中文之后心情特别愉快,哈哈!鱼儿终于顺利地完成了2009年马来西亚教育文凭啦!!!!!! 好开心哪!!

最开心的莫过于鱼儿写作文的时候……嘻嘻……实不相瞒,国语作文的时候,鱼儿就是写得过于尽兴,越写越多,结果忘了时间……本来有五个要点的只写了三个……呜~~~~不过…哈哈……华语作文的时候,鱼儿刚好在时间到的那一刻及时伏笔完成,写了好多好多的要点、huraian 和例子……还写了九页那么多呢(鱼儿是有空行的)!!! 好开心哦!终于雪了鱼儿当时无法完成国语作文的怨恨,吐了一大口的怨气,好开心啊!!!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!!!!!!!!!!!!

目前的鱼儿很空闲,正等待着librarian annual dinner 的到来(就在星期四而已)。现在,鱼儿正提高着鱼儿的竞争能力,好让鱼儿能在当天鲸吞全部食物,哇哈哈哈哈哈……………………!!!!(鱼儿的作文恰恰正写的是“二十一世纪的青年应该如何提高竞争能力”,很巧吧?哦~呵呵呵呵呵呵~~~~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!!!!!!!!)

好了!现在自由的鱼儿为大家献上女子十二乐坊的《自由》,很应景的哟!呵呵呵……!!!


^_^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