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15日星期二

PAWS

今天起了个大早……(也不怎么早啦~~~早上7点……)
好累哦~~~
昨天才刚从霹雳回来………………
不过
想到那些可爱的猫猫狗狗……
算了吧……

来到了subang 的PAWS



唔………
好旧哦……
迎面而来的不只是猫猫狗狗
还有尿味~~~~~

我们义工的第一份工作是……
洗笼子
我就负责洗狗笼
那些小狗都好可爱哦~~~~~~~











不过……
这些猫狗的笼子
我只能用“金矿”“锡矿”来形容……
好多便便哦~~~
不过狗笼好很多
我负责猫笼的朋友们都投诉说一进去都是猫大便
没办法
我只好……
躲到一边去~~~
(别误会啦……清洁工我还是有做,只是处理便变的事我就另请高明了…………)

接下来就是冲凉啦~~~
不是我,使小狗啦~~~
大家都争着为可爱的小狗们冲凉呢~~~
只是……小狗狗们也太过动了吧…………






我发现哦
要狗狗们乖乖的冲凉…
有几项要注意的事情……
- 温柔
- 抚摸+按摩(如果可以的话)
- 从背部开始(洗澡)
- 避免弄湿头部与耳朵
嗯……不知这对我家那两只狗狗管不管用呢……
最后就是溜狗啦~~~
超好玩的~~~
狗狗会一直跑、一直追其他的狗
更会东嗅西嗅
要控制好它们真不容易
没有九牛二虎之力就拉不住它们哦~~~
可惜忙着看着狗狗别乱跑,没把相片拍下来…………

义工过后的小插曲……
回到学院集合时………
突然
大家为我庆祝生日!!!
这是个迟来的生日,因为我的生日是昨天……
无论如何
我好感动哦~~~
太感谢我的班了~~~
我爱你们!!!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