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29日星期五

鱼儿的一月

不知不觉2010年一月已接近尾声了,回头看一看…啊,鱼儿才写了一张帖…… =.=!!!

嗨,这一月确实忙了点。自从上了学院之后,鱼儿的时间也开始变短了。再加上鱼儿正忙着应付驾照之事……唉,真忙呀!

说到学院,感觉的确与中学小学不同:科目变少了、班上人数变少了、节数变少了、但是每一节的时间拉长了(一小时)而且时间也变少了……不过,鱼儿过得开心,没有所谓的适应不适应,而且与同学相处得蛮开心的……

唉,气死人的是学生证这回事。明明与大家在同一天,同一时候拍学生证的相片,可是,他们却在两天之后领得学生证。而鱼儿呢?唉!还没得到(班上有几位同学亦是如此)!到办公室问个明了,他们却叫鱼儿问级任老师。级任老师向他们在三查巡过后,他们不是电脑当机就是印刷机坏了。问呀问,就问了三个星期……真是的,为什么印刷机好坏不坏,偏偏就要在今年坏?真是个无聊的借口呀!更气人的是,两天前鱼儿竟然见到south australian matriculation 的学生领到了他们的学生证!

哼!!!这让鱼儿更加怀疑他们的服务态度。south australian matriculation 的学生们比a-levels 的学生们更迟报到开学,可是却先领得了学生证。他们不是应先处理好 a-levels 学生们的学生证吗?怎么 a-levels 的还没处理妥当就先去理 south australian matriculation 的呢? 你说,他们是五行欠打、欠骂、欠杀的吗?现在,他们发了一封公函以及通告,说道,印刷机将送往新加坡进行维修工作,将于而星期后送回来。 两个星期?那岂不是已经农历新年了吗?哼!!!气死人了!!!若春假过后鱼儿仍未得到学生证,鱼儿势必要放火烧死他们!!!!!!!!哼!!!!!!!!!!!!!

好了,晦气的话说完了。无论如何,农历新年快到了,当然要希望新的一年凡事都会更加顺顺利利,称心如意。新年快乐!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