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9日星期二

二月

时间过得真快,不知不觉二月已过了半个月了……唉,鱼儿又老了几个月了…… T.T

尽管如此,鱼儿还是过得愉快!嗯…就说说鱼儿的班吧,真的超喜欢的!!! 在班上,同学们之间的隔阂似乎一点也不存在。大家都放得很开,大声说,大声笑,而且也玩得特别疯 ……哈哈!就说一件趣事吧!为了不让班上变得特别冷,我们还将我们生物学的 project work 贴到空调的出口上(出口就在天花板),以便堵住冷空气,结果让我们的生物学讲师兼班主任啼笑皆非……而且我们还常常“欺负”我们的化学讲师…可能贪他年纪轻轻经验尚浅吧(才26岁而已诶!),我们就拿他的女朋友兼未来老婆威胁他……哈哈!可怜的男人啊……至于我们的物理讲师嘛…他真得非常幽默!大家没有一次不是笑哈哈地上每一节物理课。

最难能可贵的是大家都愿意一起出去吃午餐…想想看一伙二十二个人将小小的一件餐馆挤破的情景……大伙儿把餐馆的入口处挡住…我看老板显得很无奈,生气因为将门口挡住无法做生意?也不行!这不就是在赶客吗?再说,他正一口气赚着二十二位客人的生意诶!!

难忘的就是大家都一起玩一起疯的时刻……刚开始,讲师们显得很无奈,不过最后还是被我们感染,跟我们一起玩了!哈哈!!超爱这一班的!!! ^^

呀!对了!农历新年快到了!祝大家新年快乐,万事如意!!!愿大家有个全新的开始!!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